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党政办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2-09-21 18:00:19   阅读:432

9月21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徐远火研究员主持会议,学院顾问冯明义教授,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院长助理罗凌副教授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教学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远火书记领学了9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二十七次会议发表的“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兴国体制”等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重大改革决策的战略意图、战略思维。结合学院科研工作实际,徐远火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中、省、教育厅关于科研创新的工作要求,加快学校科研体制建设;二是坚持“规模化发展”和“内涵化发展”相统一,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推手,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三是统筹推进校级层面科研机构的设立,加快学院科协、社科联等科研机构设立,以专业群为基础打造校级科研中心,各二级学院建立研究所,形成校院两级科研体系。四是积极鼓励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学校科研工作实力,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南科贡献。


文稿:李梦杰

审核:杨  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