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喜报!南充科院成功立项“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

作者:陆欣怡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   日期:2022-09-25 11:39:37   阅读:946

2022年9月1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罗旋教授主持的《基于产业学院的高职院校学生职业道德教育模式构建研究与实践》项目成功立项。本次课题是我校首次成功立项的国家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该课题的成功申报标志着我校科研实力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和中国高科集团共同成立“中国高科产业学院”,构建校企紧密联动机制,产业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关注产业发展,强化学生职业素质培养,扎实开展科研项目申报。

学校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过有计划地开展教研课题申报和研究实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高科产业学院

审核:罗  旋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