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7-27 17:33:41   阅读:9858

7月26日下午,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徐远火研究员在表方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部署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校领导王小丁、罗凌出席会议,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87357b182f1b5b3587969c57a8a601da.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曾红平对我校单招录取情况和现阶段高考招生宣传及志愿填报情况进行了汇报。组织传达了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22〕19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川教考院〔2022〕56号)文件精神,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纪律要求》和我校招生录取相关制度。介绍了我校2022年各省(区、市)招生录取日程安排。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2年新生报到系列资料》、《2022年招生录取场布置方案》,安排了招生录取期间各部门的工作人员。

徐远火研究员,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高标准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将招生政策落实到位,录取程序执行到位;二是做好招生录取期间的网络、电力、防疫、安全等方面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规范录取通知书寄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规定,装袋时准确核对新生信息,规范材料寄送,做到及时快捷准确邮寄;四是报到流程要方便考生家长,做到周到细致,温馨流畅,用心用情服务好考生、家长和社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邓显亮    

初审:曾红平    

终审:王小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