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无锡欣旺集团董事长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共建产业学院

作者:杨红峰   来源:对外合作处   日期:2023-02-17 08:57:20   阅读:18383

image.png

2月12日,无锡欣旺集团董事长唐国忠、无锡欣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杨、校企合作部经理朱泽民到我考察交流,双方就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举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学院顾问冯明义教授,经管学院院长周培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云霞副教授,对外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徐远火书记对唐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与欣旺集团的前期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在此次考察交流的基础上,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尽快推动产业学院建设,助推专业群建设,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接着,校企双方聚焦专业赋能、特色打造和就业服务三方面,并就产业学院建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顾问冯明义教授指出,产业学院建设不能只停留在学生实习层面,而要真正实现校在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基础上的“三个赋能”:一是实现为专业(群)建设赋能,助力师资队伍建设、行业资源整合、产业资源整合;二是要实现人才培养赋能,在学生技能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切实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三是为学生就业赋能,助力学生高端就业、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来源:对外合作处

照片:马  烈    

文稿:杨红峰    

审核:冯明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