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网 >> 招生信息 >> 单独招生

关于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报到注册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0-04-10 23:18:18   阅读:2367

关于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报到注册的通知


根据国家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高校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院研究决定,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新生采用网上报到,学生不到校集中报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到注册起止时间:2020年4月11日至2020年4月17日止。

二 报到注册详细流程如下:

第一步:微信扫码进入学院新生报到注册系统。

第二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后点击“登录”。

第三步:点击“报到注册”。

第四步:核对并补充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注册”。

第五步:学杂费缴纳。

注:

1.其中享受学费减免的同学,只需要核对专业后点击“确定”即可;

2.不享受学费减免的同学,核对专业及学费金额后点击“立即缴费”,通过微信完成支付即可;

注:2019年退役军人因国家资助政策未下达,暂不收费,后期是否收费以国家资助文件为准。

第六步:回到报到大厅,点击联系学校,根据所报读的专业对号入座,留存辅导员老师联系方式并加入相应类别QQ群。

第七步:完成新生报到注册,关闭网页即可。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    

                                                         2020年4月10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