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2 17:42:37   阅读:1312


7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对学院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假期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领导王嵩建、胡碧玉、王小丁、冯明义等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建主持。

077ee3c879cadf245bac6e1d0f59bdd5.jpg


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她指出,上半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和省教育厅、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等部门关于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持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教育教学作为中心任务,在学院理事会和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教育教学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胡院长分别就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保障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64222931da2a8bb1946798020b0e2875.jpg


胡碧玉院长总结工作

胡院长强调,下半年学院要重点在优化发展定位、推进组织建设、完善管理制度流程、提高教学科研质量、抓好招生任务落实、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各项保障等工作上下功夫。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在学院理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尽职尽责,团结奉献,拼搏创新,确保实现学院制定的五年发展规划第二学年各项任务,为实现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胡院长还就暑假期间需要开展的四辅人员后续线上教学和管理、新学年教学准备、全面落实完成招生任务、学院各项制度流程的修订、医护类2个新专业的迎检准备、新入职教师校内培训、暑期学生管理和防疫、暑期校园安全排查及假期师生安全事故预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a9666c6b981b3487ada4a6ec5211e8c5.jpg


王嵩建书记主持会议会并讲话

党委书记王嵩建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将疫情防控作为暑假期间的头等大事。各级领导和全院教职工要把广大师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假期个人防护,继续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及时传达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统计汇总报告工作,切实抓好暑期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二是要扎实抓好暑假期间工作任务推进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谋划,统筹协调,既要保证假期各项任务落实,又要科学安排好教职工休息。三是要树立信心,凝神定力,增强主人翁意识。 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总结半年来的工作得失,利用假期不断充电提高自己,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大家增强定力,把握机遇,施展才华,把工作做到极致,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抱负。

 

撰稿:谭  硕  

图片:邬宏扬  

审核:郭玉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