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与京东西南区域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郭玉山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0-09-22 19:18:40   阅读:2394


9月22日下午,我院与京东西南区域分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分管副院长 和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同京东西南区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飞、京东南充大家电物流中心经理王定鹏和中转场经理张伟一行进行了校企合作商谈。


33a5fd7ab565b38443e465a4c9b2a038.jpg


本次洽谈就京东西南区域分公司与我院经管学院电子商务等专业融合、订单班开展、校内合作实训室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定点顶岗实习、毕业生对口就业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与共识,一致认为电子商务专业与京东公司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合作内容可以从专业共建着手,将专业发展与企业需求相融合,逐步向开设企业订单班、校企联合共建生产型实训基地等方面拓展,为学生学习、实训、就业创建平台,提供通道。


6ac60b93a39b62e9589f3f74835cd9f1.jpg


42e345605b20f6d334d111b2ec016779.jpg


双方就相关合作的主体、期限、内容、权利义务、实施路径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研究,取得了一致意见。



撰稿:郭玉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