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郭玉山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0-09-24 17:11:17   阅读:833


9月23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主持。


93c9a34e9fcac1a00c7f38371fe51a27.jpg


会议决定成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组成和人员分工、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和各级各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会上,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学院党政办主任郭玉山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关于在师生中进行信教情况摸排的任务,汇报了学院运行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主要任务。

胡碧玉院长就各级各部门确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把责任履行起来,突出宣传工作和思政工作的正面教育引导作用,加强学院自媒体平台和社团组织的指导和监督,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要求,确保全体师生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师生力量,形成意识形态工作合力。

学院临时党务工作负责人就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是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是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渠道。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深刻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他强调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撰稿:郭玉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