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四川省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专家组指导我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3 10:00:14   阅读:1128


10月22日上午,四川省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专家组一行4人在组长李智的带领下到我院就2020年度四川省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项目“线上学习”和“返岗教研”阶段培训开展视导工作。


923dd9e674173fc5b7f2a452632347c7.jpg

送培学院代表座谈会


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听课、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学院今年教师返岗教研培训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学院此次师培返岗教研工作高度认可。胡碧玉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基本情况和此次返岗教研工作安排。西华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专家组组长李智对2020年度四川省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讲解。专家组成员盛强教授、李仕桦教授通过现场听课、课下交流,在交流会上对新教师授课进行了点评,重点强调教师要因材施教,做好校情、学情、专业情况分析,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课堂掌控能力,注重授课期间师生交流、生生交流,把控授课节奏。

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通过此次专家组现场指导,详细了解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式方法,为当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高校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  闵

审核:杨  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