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网 >> 招生信息 >> 高职扩招

2020年高职扩招(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专项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招生办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0-11-20 16:45:54   阅读:5673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为了让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做好考试期间的准备工作,顺利完成我校招生考试,现将招生考试有关事宜告知于您。


第一条 招生考试注意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于2020年11月24日-27日登录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网站www.nstc.edu.cn打印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

1、在四川省外务工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2、所有考生需要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健康码;

3、所有考生需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场。

微信图片_20201120172619.png

(三)考生需准备材料

1、考生须将各区县招办资格审查后返回的《考生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免试材料》(只针对免试考生)、《退伍证复印件》(只针对退役军人)带到我院上交,用于存入考生档案。

2、考试用品(钢笔或黑色签字笔等文具)。

(四)考试地点: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南充市多扶工业园区西南大道3号)。

(五)考试纪律:

1、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双证齐全参加考试。若证件丢失的,需提供其他身份证明材料,经考点主考签字同意后方可考试,否则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开始考试后15分钟禁止考生进入考场,缺考或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3、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离场前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如数翻放在桌上。

4、考生入场后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5、考生要遵守测试程序,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参考前在候考室等候,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6、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签字笔、橡皮擦等。禁止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和具有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等物品。如发现考生携带禁带物品,将作为违纪处理,取消该次考试成绩。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答题完毕后,不得将测试试卷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7、考生答题前应认真填写试卷及答题纸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及考场号等栏目。凡不按要求填写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试卷及答题纸一律无效。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8、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9、面试环节,考生须在测试时间前3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室进行签到候考。

  10、笔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答题纸按要求整理好,翻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检查后方可离开考场。任何考生不准携带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1、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将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并通知其所在单位。

12、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测试资格或成绩作无效处理:

(1)扰乱测试考场及有关测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2)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测试资格的。

(3)由他人代考或代他人测试的。

(4)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候考人员的。

(5)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第二条 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详细说明

2020年11月24日-27日

打印准考证


11月24日-27日考生登录我校网站(www.nstc.edu.cn)打印准考证,并阅读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章程、考试规则和考试须知。


2020年11月27日14:00-17:30

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和熟悉考场


⒈提交《考生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免试材料》(只针对免试考生)、《退伍证复印件》(只针对退役军人)

⒉熟悉来校路线、寻找考室、熟悉考场。


2020年11月28日10:00-17:30

职业适应性测试


10:00-11:30:职业适应性笔试;13:00-17:30:职业适应性面试。考试具体时间及考场详见准考证


2020年12月5日-9日

成绩查询,成绩复核,拟录取名单公示

 

1.于12月5日-9日考生可登录我院官网

(www.nstc.edu.cn)查询成绩,或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进行查询;

⒉我院拟录取考生名单于12月5日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5天接受社会监督;

⒊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按相关程序向我院教务处申请复核考试成绩。


2020年12月10日

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公示期满后,我院将拟录取名单于12月10日12:00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2020年12月30日(暂定)

邮寄录取通知书


待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录取名单下发后,我校将按网报邮寄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



第三条 来校乘车路线

(一)自驾路线:请导航直接搜索“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二)公交路线:

1、南充火车北站、火车站、城北汽车站直接乘坐西充方向的大巴30分钟即可到达,在我校校门口下车。

2、嘉陵汽车站:步行331米在耀目路公交站乘坐K46路、3路、21路在城北汽车站(铁昌路),转乘西充方向的大巴30分钟即可到达,在我校校门口下车。

3、马市铺汽车客运站:直接乘坐前往多扶方向的20路公交车在多扶场下车步行前往学校。


第四条 其他事宜

 (一)考生到校考试期间食宿自费。按疫情防控要求,11月28日午餐考生统一在我院食堂就餐(可微信支付)。

(二)考点停车位有限,考试当日请各位考生听从安保人员的指挥停车。

(三)考试期间各相关部门值班电话:

学院教务处(考务办公室)值班电话:16683338608、17726432210

学院招生办公室值班电话:0817-8055559、17781111686

违纪举报电话:0817-8055556

(四)我院从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有关招生录取问题,请直接与我院招生办公室联系,否则出现任何后果,我院概不负责。


第五条 学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17-8055559、17781111686曾老师

官方咨询QQ:3482008799

学院官网:www.nstc.edu.cn

微信公众号: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南充市多扶工业园区西南大道3号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