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吴方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11-25 20:57:39   阅读:1270

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行知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方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教学单位对本部门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二级学院以及思政部围绕教学运行、教学保障、教研教改、课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所取得的成绩,并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随后,教务处彭彬秀处长从“人”、“财”、“物”等方面对开学以来全校的教学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下一阶段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df33bc1d5083c2dde780cb4d3c3ec5e0.jpg


王小丁副院长围绕“中心、问题、方向”三个关键词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应以教学为中心,针对存在的问题,实行精细化、个性化的管理,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工作。


74960d430bf968a7ef0924e166c77b1f.jpg


胡碧玉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胡院长对于各二级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从备课、教研、学情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胡院长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加大教学监督巡查力度;二是继续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将教风学风建设融入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中;三是继续做好专业剖析和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四是抓好年轻教师的培养工作,提高新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五是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67086132cf772eea864264bdc7b2035.jpg




撰稿:吴方

摄影:杨敏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