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邀请专家来校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思政部   来源:思政部   日期:2020-11-30 17:29:03   阅读:2185

11月26日(星期四)下午,学院邀请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家胜教授前来作题为“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必然性角度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前世今生,从内涵角度阐释了理论内涵,从分享角度介绍了全国有关院校的典型经验,从构建角度介绍了课程思政的实施策略。


419e021ae77fed62c513ba5d13385cd9.jpg


通过蒋教授的专题辅导,老师们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特别是对如何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到各门基础课、专业课之中,写出好的教案、讲出难忘的思政味道,有了清醒而清晰的认识。老师们表示:对这场饕餮盛宴,一定要深刻领会、细细品味、学到真经、把握技能,切实搞好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为立德树人培养合格接班人和技能型人才,打造具有南科学院教学育人特色作出应有贡献。


382986752583810861998cd687a890ba.jpg


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副院长王小丁教授等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思政部主任唐益政教授主持。


b8419d58b0b0f1611be63a2377d777c2.jpg




供稿:思政部

摄影:杨  敏

审核:唐益政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