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喜报 | 我院近期又有两个科研课题成功立项

作者:办公室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6-10 17:40:14   阅读:1135

近日,接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通知,思政与公共基础部雷斌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川东巴文化创新产业品牌发展的机遇、问题与对策研究》,经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评定并报四川省教育厅备案,获准一般项目资助,项目编号SLQ2021BB-01。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杜全强讲师主持申报的《川东北地区红色文化资源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的现状及发展策略研究》,获得四川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立项,获准一般项目资助,项目编号SCXN2021-016。

这两个项目的获准立项是我院积极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促发展”取得的成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要求每位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实际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相融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院教学科研新局面。本次科研项目的获准立项是在学院领导直接关怀下,在项目组成员通力合作下,通过选题论证、项目设计、成果预期等方面反复讨论的结果,两位课题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组织课题组成员,扎实开展项目研究,按时结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办公室

审核:杨  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