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4-14 11:40:50   阅读:947

学院各中心、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按照《关于申报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课题申报。

2.各部门于2021年4月20日17:00前统一将课题申报书(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两份)和论证活页(电子版一份、纸质版六份)报送至教务处张文琪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邮箱:3090696787@qq.com。

3.学院学术委员会对各部门报送的课题进行校内评审,评审通过的课题予以推荐上报。


 

附件1:关于申报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2:南充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报书及论证活页.doc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14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