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度 “三教”改革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5-26 14:31:51   阅读:1355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推进我校“三教”改革建设,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三教”改革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立足我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三教”改革。

二、申报条件

1.范围:学院专兼职教师、辅导员,职能部门人员

2.对象:课题负责人应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能够切实承担研究责任,完成课题研究。不对负责人做职称、学历、年龄等限定。

3.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可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

三、申报要求

1.课题内容必须紧紧围绕“三教”改革。选题参考选题指南(见附件1),课题题目和具体研究内容可根据自己的教学工作实际、研究特长和研究基础围绕“三教”改革自行设计。

2.申报者要遵守国家有关学术道德规范,不得抄袭、盗用他人曾经立项研究过的课题;也不得简单重复或变相重复申报者本人曾经立项过的课题。课题申报人承诺信守有关规定,如在立项后发现有违规者,将立即终止相关课题,并取消课题申报人三年内申报课题的资格。

3.课题申报者应按要求,逐项如实、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附件2)、《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4)。

4.学院学术委员会对各部门报送的课题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课题予以1500元/课题的科研经费支持,以验收结题为准。

5.评审通过的课题,自课题立项之日起,以论文形式完成的应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相关研究,以专著、教材形式完成的应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的课程不予以结题。

四、申报办法

1.所需材料:《课题申报书》原件由各教学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填写完成的《课题申报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一式5份(原件1份,复印件4份),A4纸双面打印,分开装订,加上《申报情况汇总表》1份,以部门(教学单位)名义汇总报送至教务处张文琪,并提交全套申报材料的电子版至指定电子信箱。

2.申报日期:本次课题申报工作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截至日期为2021年6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3.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3090696787@qq.com

办公室电话:0817-4227166

 

附件:

1.选题指南

2.课题申报书

3.课题论证活页

4.申报情况汇总表

 

 附件1 选题指南.docx

 附件2 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 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4 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26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