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网 >> 招生信息 >> 高考招生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四川省对口高职第二次征集志愿公告

作者:招生办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8-16 14:54:39   阅读:2992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在川招生代码:5793

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

四川省新工科特色院校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01
征集志愿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8月16日15:00-8月17日11:00

进入四川省教育考试网

(https://zj.sceea.cn/login.html)进行填报


02

 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对象为档案自由(未被任何学校录取)并在省控线上的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在本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内填报我校。

请以A志愿填报我校,确保录取

     

03
征集计划及填报专业



2021四川省第二次征集志愿剩余计划.png


学院介绍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四川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规划占地面积1502亩、建筑面积400000㎡,一期占地454亩,建筑面积127200㎡,二期占地410亩,规划建筑面积150000㎡,已配置3500余万元各类教学仪器设备,图书14万余册,电子图书3万册,各类电子资源3TB;已建成10个校内实训中心、92个实训室,已同80余家企事业单位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学院秉持“陶铸人才,以为国用”的办学理念,按照“1+N+M”的办学模式,开设有学前教育、护理、旅游管理、消防工程技术、救援技术、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财务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机械装备制造技术、工程机械运用技术等12个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等学科门类。

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和模式,构建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共建的全新的育人平台,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把学校打造成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新工科为特色的综合性高职院校。


这里是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IMG_538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60941.jpg


DSC0443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60933.jpg



扫描二维码,让我们一起相约南科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多扶工业园区西南大道3号

咨询电话:0817-8055559

学院网址:www.nstc.edu.cn




qrcode_for_gh_f6dfca7eed16_430.jpg
厚德、精技、砺能、笃行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