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网 >> 招生信息 >> 高考招生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告知书

作者:招生办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8-18 15:40:56   阅读:2242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告知书


5e5107e769991.jpg

各位家长及新生:
      为做好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省、市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院新生报到的疫情防控做如下要求,请全体师生和家长务必认真阅读并配合完成:


报到时间 

2021年9月1日-2日

报到疫情要求 

1、请所有新生在开学前14天(即8月17日)返回居住地,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并如实填写14天《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健康信息表》和《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新生报到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双面打印),并在报到当天将《健康卡》、《承诺书》纸质档提交学校。


2、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红码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黄码、红码转为绿码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

3、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域内其他县(市、区、旗, 直辖市为所在区)的学生,经学校会同属地卫生健康部门综合评估后,按学校通知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报到,到校后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4、近14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身处中高风险地区及健康码非绿码的师生暂缓报到,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因此须延缓报到同学提前与学校招生办联系(0817-8055559)。

5、报到前一周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新生及时向学校招生办报告,治愈后再来校报到。

6、到校报到前请自行备好防疫物质(一次性医用口罩若干、消毒湿巾、纸巾等),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测量,仔细记录个人行程,方便后续查询。有条件的同学建议乘坐私家车到校。路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就医,并向学校招生办报告。到校途中保管好随身钱物等,谨防上当受骗。

7、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园报到,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健康表》及《承诺书》入校并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志愿者做好体温检测。

8、报到后,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所有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所有规定,并做好健康防护。


特别提醒:新生报到期间只准许本人进校,家长亲友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新生报到健康安全承诺书及学生健康信息表.pdf




学院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多扶工业园区西南大道3号

咨询电话:0817-8055559

学院网址:http://www.nstc.edu.cn/





qrcode_for_gh_f6dfca7eed16_430.jpg

厚德、精技、砺能、笃行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