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慰问信

作者:办公室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7-31 17:30:57   阅读:1213

全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谨向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94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为促进世界和平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94年的战斗历程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建设祖国的中流砥柱,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保卫社会主义国家的钢铁长城。

 

回首往日,您们在军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中锻炼成长,养成了吃苦耐劳、听从指挥、抗压耐挫、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等好作风。转业复退来到我校工作后,您们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立足本职岗位,虚心学习,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您们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学校党政的充分肯定,您们的业绩和贡献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展望未来,希望您们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站在“两个一百年”宏伟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继续秉持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战斗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非常之见识大局、以非常之策谋发展,奋力打赢抗击疫情校园保卫战、思想建设主动战、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攻坚战,为办出高水平的职业院校,办出社会赞誉、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7月31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