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科讲坛

我院举办张澜文化研究院成果展

作者:伍定明   来源:张澜文化研究院   日期:2021-09-17 10:10:09   阅读:63644


2021年9月16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张澜文化研究院成果展,在表方楼举行。本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张澜相关图书。共展出了国内公开出版的有关张澜的图书近50余册。二是各个时期出版的关于中国民主同盟及相关图书40余册。三是文献资料。各个时期关于张澜先生的文字资料,包括回忆、纪念文章、报纸报道、历史档案、张澜手迹、历史文物等。四是研究成果。研究院公开出版的图书,准备出版的图书、新发现的张澜的历史图片等。


image.png


9月16日上午正在我院参加四川民盟教育研讨会的张澜先生的曾孙张雯松及全体与会人员成果了展览,给与充分肯定和赞许。


image.png


 南充张澜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王哓晴参观了展览,听取了张澜文化研究院工作汇报,对张澜文化研究院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研究院继续努力,在打造校园文化、在育人方面发挥独特的重要。


26348086a85e78749bb95a3c06d86fa4.jp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