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交流学习 携手前进

作者:刘媛媛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1-09-29 08:41:40   阅读:1846

——王小丁副院长携院学工一行前往西南石油大学交流学习

 

为促进我校学生管理、团委、资助和保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职能部门学习、交流的平台。9月28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携学工一行到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开展交流学习。

 

image.png

(西南石油大学领导与我院领导亲切交流)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党委书记覃鸿飞同志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陪同大家参观了学院的双创中心、实训大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在交流会上,覃书记就西南石油大学目前南充校区发展的历程、招生规模、专业设置、特色等情况做了相关介绍。我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对西南石油大学目前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就我院目前学工管理的现状做了介绍。

 

image.png

(交流会上,双方院校气氛热烈)

 

在接下来的时间,两校就辅导员培训、社团管理、高校新媒体工作运营、青年志愿服务、大学生第二课堂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王小丁副院长说: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年轻的”高职学院,在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过程中要不断汲取各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加强双方院校的合作交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媛媛

图片:刘媛媛

审核:王小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