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9-30 17:14:32   阅读:1936

      2021年9月30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早晨7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以及各部门、各教学单位的领导和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参与国庆升旗仪式暨签名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2周岁生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昂首挺胸,护卫着国旗,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师生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唱国歌,以这一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祖国致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3.png

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指出:“立足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新起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年轻的南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把爱国热情、报国志向、强国行动高度统一起来,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中,融入到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实践中。”王小丁副院长号召全校师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的富强奋发学习;从严从紧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谱写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最后希望师生们在返家返校时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平安,确保校园一方平安!祝全校师生国庆快乐!

图片5.png

(王小丁副院长讲话)

 伴随着升旗仪式结束,“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学院领导、老师纷纷前往主席台进行签名,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图片6.png

(胡碧玉院长签名)

图片7.png

(王小丁副院长签名)

各教学单位老师纷纷上前签名,向祖国母亲表白祝贺!

图片8.png图片9.png
图片10.png

 最后,各班同学积极踊跃的到主席台签名墙留下:“我爱你祖国、祖国生日快乐”等字样以示祝贺!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将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优良传统,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编辑:新媒体中心

图片:马烈、新媒体中心

审核:王 小 丁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