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学“习”论“理”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10-12 09:18:22   阅读:1136

 10月12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王嵩建同志主持学习会。

image.png

 会议首先集体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体悟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王嵩建同志作了辅导报告。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党隆重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需要我们今天的同志,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持久深入的推进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深刻阐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110年来的历史启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必将极大激发全体中华儿女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的壮志豪情。

image.png

王嵩建同志在辅导报告中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的目的是要力行,要落在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的执行行动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破解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广大师生关心的难题等方面问题上,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刻苦努力,不断创新,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雷  斌

审核:杨  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