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学院院长胡碧玉带队到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蒋青峰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10-15 16:27:29   阅读:2211

9月14日下午,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带领教务处长陈刚、团委书记邬宏扬、学生科长一行6人到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眉山校区考察学习。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赵齐阳、学务部常务副部长余红利、东坡书院院长李京川、学务部副部长闵友梅等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全程讲解。

image.png

东坡书院院长李京川对学校整体构建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对教室、教学设备、学生公寓、学生公共服务设施等进行了实地了解;学院教学设备先进,学生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学生创新创业规模庞大,学生满意度高,整个校园充满活力有朝气。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对学院的概况进行了讲述,双方就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双元育人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胡碧玉院长还对辅导员队伍的职称评定和培养做了意见交流,对学院的学生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邬宏扬书记就团总支的考核机制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运行机制做了对口交流;随后学生科长也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看到了不同学生管理模式的差异性,同时也看到了存在的差距,胡碧玉院长要求学生管理要多借鉴好的工作经验,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创新,把学生管理特色做出成果。


撰稿:蒋青峰

摄影:蒋青峰

审核:胡碧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