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网 >> 招生信息 >> 高职扩招

2021年高职扩招新能源汽车技术面试大纲

作者:招生办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11-29 09:40:21   阅读:1965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面试大纲

(新能源汽车技术)

一、面试内容

(一)职业基本素质

个人职业规划,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社交礼仪素养、社会适应能力、团队意识等。

(二)专业基础知识

燃油汽车基本知识,新能源汽车基本知识,常用的汽车维修工具、量具,常用的汽车材料基本知识。

(三)职业倾向性认识

对新能源汽车技术这一专业的职业倾向性认识,对汽车及加工产业的认识。

参考资料:《汽车概论》作者蔡兴旺,机械工业出版社;《新能源汽车概论》作者孙旭,机械工业出版社。

、评分方法

(一)评分

由3位专业教师组成面试小组,通过面试老师提问的方式进行面试考核,考生最后面试得分为3位面试老师给出分数的平均分。

(二)分值构成

职业基本素质(100分),专业基础(100分),职业倾向性认识(150分)。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