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网 >> 招生信息 >> 高职扩招

2021年高职扩招护理专业面试大纲

作者:招生办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11-29 09:43:09   阅读:1872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面试大纲

(护理专业)

一、面试内容

(一)职业基本素质

政治思想素质(三观端正)、基本礼仪素养、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心理素质、适应能力,以及职业的风险意识、安全意识、慎独意识、奉献精神等。

(二)专业基础知识

对健康与疾病的认识;疾病对个人、对家庭和社会的影响;常见危害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影响医患/护患关系的因素。

(三)职业倾向性认识

对医疗、护理专业的职业倾向性认识;学业完成计划及对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对医卫类相关法律责法规的理解和认识。

、评分方法

(一)评分 

由3位专业教师组成面试小组,通过面试老师提问的方式进行面试考核,考生最后面试得分为3位面试老师给出分数的平均分。

(二)分值构成

职业基本素质(100分),专业基础(100分),职业倾向性认识(150分)。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