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关于发布2022年课题申报说明及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3-10 09:20:15   阅读:26296

各教学单位:

现将《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关于发布2022年课题申报说明及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课题类别: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一般课题

2.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须按照课题指南进行选题。

(2)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机构获准立项的,不得再申报中心课题。

(3)作为负责人已承担中心课题尚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二、材料要求

1.《课题申报书》电子版与纸质版一式七份(暂不盖章)。申报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印制,左侧装订。

2.申报书“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申报书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该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

3.《课题论证活页》仅提交电子版。

4.课题申报汇总表仅提交电子版。

5.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干事)于2022年4月9日前统一提交申报项目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至表方楼110。

 

附件:1.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关于发布2022年课题申报说明及指南的通知

2.课题申报书.docx

3.课题设计论证页(活页).docx

4.课题申报汇总表.xlsx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2年3月10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