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网 >> 招生信息 >> 单独招生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2-03-28 17:27:46   阅读:11106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为了让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做好考试期间的准备工作,顺利完成我校招生考试,现将招生考试有关事宜告知于您。

第一条 招生考试注意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自行于2022年3月30日-4月1日登录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网站(www.nstc.edu.cn)打印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

1、提交《健康情况承诺书》、《体温监测登记表》(自行打印并填报);

2、考生须持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及行程码入校。

(三)考生需准备材料

1.考生须带上《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丢失者,请提前到派出所出具身份证明)、《准考证》(自行打印)。

2.考试用品(钢笔或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

3.携带上申请注册“健康码”及“行程码”的手机。

4.报考建筑消防技术专业和应急救援技术专业的考生,需准备运动服和运动鞋。

(四)考试地点: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南充市多扶工业园区西南大道3号)。

(五)考试纪律:

1.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考试必须的文具用品,如签字笔、铅笔、橡皮等,不准携带任何书籍、报纸、草稿纸、修正液、手机等物品。

2.考生提前30分钟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双证入场参加考试,按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备查对。自觉服从监考人员及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及考场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3.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考试铃响后才能开始答题,考生对试题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当众解答。

5.考生答题时一律不准用铅笔(试题规定用铅笔外)或红色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并要书写在试卷规定的位置。

6.考生除在试卷规定处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码等信息,不准作任何与答题无关的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7.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考试过程中,原则上不得上厕所;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8.考试终场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翻放。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待监考老师按顺序收完全部试卷,并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场。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准冒名顶替,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他人答案,不准夹带、换卷。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有关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计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10、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测试资格或成绩作无效处理:

(1)扰乱测试考场及有关测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2)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测试资格的。

(3)由他人代考或代他人测试的。

(4)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候考人员的。

(5)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第二条 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详细说明

2022年3月30日-4月1日

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2年3月30日-4月1日登录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网站(www.nstc.edu.cn)打印准考证,并阅读我校2022年单招考试招生章程、考试规则和考试须知。

2022年4月1日13:30-17:00

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和熟悉考场

⒈提交《健康情况承诺书》、《健康情况承诺书》、《体温监测登记表》(自行打印并填报)、《免试材料》(只针对免试考生);⒉熟悉来校路线、寻找考室、熟悉考场;3.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022年4月1日14:00-17:00

体检及体能测试

报考建筑消防技术专业和应急救援技术专业的考生进行体检和体能测试。

2022年4月2日

文化考试、综合测试(笔试)

9:00-11:30文化考试;13:00-15:00综合测试(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及考室安排详见准考证。

2022年4月9日-14日

成绩查询,成绩复核,拟录取名单公示

1.于4月8日考生可登录我校官网(www.nstc.edu.cn或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查询成绩;

2.2022年4月9日-14日,我校在学校网站向社会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为期5天,接受社会监督;

3.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按相关程序向我校教务处申请复核考试成绩。

2022年4月15日

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公示期满后,我校将拟录取名单于4月15日12:00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2022年5月10日(暂定)

邮寄录取通知书

按网报邮寄地址,以快递方式邮寄录取通知书。

第三条 来校乘车路线

(一)自驾路线:请导航直接搜索“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二)公交路线:

1、南充火车北站、火车站、城北汽车站直接乘坐西充方向的大巴30分钟即可到达,在我校校门口下车。

2、嘉陵汽车站:步行331米在耀目路公交站乘坐K46路、3路、21路在城北汽车站(铁昌路),转乘西充方向的大巴30分钟即可到达,在我校校门口下车。

3、马市铺汽车客运站:直接乘坐前往多扶方向的20路公交车在多扶场下车步行前往学校。

第四条 其他事宜

(一)为了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考试期间我校免费提供食宿。

(二)为了疫情防控,学校统一免费安排车辆接送考试往返酒店,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不要自驾前往学校,考生一律不得入校。

(三)考试期间各相关部门值班电话:

学院教务处(考务办公室)值班电话:13548193884

学院招生办公室值班电话:0817-8055559

 违纪举报电话:0817-8055556

(四)我院从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有关招生录取问题,请直接与我院招生处联系,否则出现任何后果,我院概不负责。

第五条 学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17-8055559、17781111686曾老师

官方咨询QQ:3482008799

学院官网:www.nstc.edu.cn

微信公众号: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南充市多扶工业园区西南大道3号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