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三大工程”实施启动仪式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22-07-02 15:03:00   阅读:38429

一、“优秀共产党员”

image.png

姜淮、潘莎、孙薇、吕彩霞、陈梦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image.png

陈亮、蒋青峰、朱永奎、李成


三、党员先锋示范岗

image.png

吴立超:“能工巧匠”党员先锋示范岗


image.png

苏梦琦:“管理能手”党员先锋示范岗


四、首批党员标兵工作室入选成员

image.png

 娜:“党员教学标兵工作室”


image.png

孟春燕:“党员科研标兵工作室”


image.png

邬倩茜:“学生工作标兵工作室”(李成老师代领)

 

7月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表方楼学术厅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三大工程”实施启动仪式。大会表彰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选树了两个党员先锋示范岗,三位同志入选党员标兵工作室首批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火出席大会并作报告,大会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小丁主持,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大会。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小丁宣读了中共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示范岗和建立党员标兵工作室的决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火、党总支委员王小丁、唐益政、杨康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徐远火为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为党员标兵工作室入选人员授牌。优秀党员代表吕彩霞、党员标兵工作室成员代表黄娜发言。

image.png

优秀党员代表吕彩霞发言


image.png

党员标兵工作室成员代表黄娜发言


徐远火发表了题为“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党员榜样和表率作用”的讲话,代表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学校不同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image.png

徐远火回顾总结了近一年来学校党建主要工作;宣布启动实施“党建三大工程”,即在“十四五”期间,着力实施“政治引领工程”“基层组织建设工程”“争先创优工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求全校党员立足岗位抓落实、率先垂范做表率,扎实工作,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党政办

图片:马  烈

审核:杨  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