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6 12:10:39   阅读:931



2020年8月25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旨在提高新入职教师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发工作热情、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党委书记王嵩建、院长胡碧玉教授出席会议,5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建主持。

 

53973335617f4b6e3e5e931413541d12.jpg

2020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见面会上,院长胡碧玉教授就当前学院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带领新入职教师共同观看学院宣传片,与会人员就当前对学院的认识和发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e4951b1e097da64619d0753e19337ab2.jpg

党委书记王嵩建和院长胡碧玉与新入职教师交流


会上,王嵩建书记对新入职教师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有“主人翁”意识。新入职教师应以学院为家,担负起教师的使命,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精神。二是要有进取意识。每个人要守初心,担使命,讲理想,能奋斗。沉下身,静下心,坚持信念,不断突破。三是要有奉献意识。锤炼品德修养,要有奉献意识,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力争做到“知行合一”、“德以配位”。四是要有纪律意识。练好自身本领,养成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切身的投入教学教研工作中,努力提升自我,不负青春。

胡碧玉院长希望新入职教师能够紧跟学院发展脚步,树立远大目标,以脚踏实地的姿态,完成教学教研工作。努力提升自身水平,高质高效做事,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谭  硕  

                                图片:谭  硕  

审核:郭玉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