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01 22:49:38   阅读:1146

2020年8月31日下午,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在行知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动员大会,介绍学院关于成立二级学院的有关情况,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所有教师与学生见面,部署安排2020-2021学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朱永奎副院长主持。


12af89c75780191e5547fb83946a2e2d.jpg

全体师生参加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朱永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建立二级学院的有关事项的决定,对学院组织架构、人事安排及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明确,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的领导。


d99a84f37fa3f0c585dc00b4fbba6630.jpg

副院长朱永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放执行院长简要总结了上学年工作情况,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做人、做事、勤奋、超越四个方面就如何度过大学第二学年的学习生活,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按照学院防疫工作安排,本学期校内继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大家要严格执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在校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踏踏实实做实,老老实实做人;要把小事做好、做精,要把大事做实、做成、做大;要勤奋学习,真正投身实训操作课程,增长实操技能;要敢于超越自己,为将来走向职场积累知识才干。


027bdbce4f14b4423baa3913419bd793.jpg

学院执行院长马放讲话


学院党政中心主任、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党组织负责人郭玉山就学院新学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的二级学院要有新的面貌;二是新的学年要明确新的目标;三是新的身份和岗位要有新的成果。他就工程学院政治思想建设布置了四项任务:一是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二是落实好"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三是要组建宣传文化队伍,活跃学院文化生活;四是在辅导员和学生之间开展“双四一"活动(即:辅导员做到“四个知道,一个路上”,知道学生在哪里、在干什么、有什么思想问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思想政治工作要跟上;学生做到“四个报告,一个依靠”,要向辅导员报告在哪里、在干什么、有什么思想问题、有什么困难要解决,依靠组织和老师解决实际问题)。


3758d4af69a37edbc86b5069e35ebfda.jpg

党组织负责人郭玉山讲话


郭玉山主任强调,组建新的二级学院,是理事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意图和要求上来,在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同步成长,为早日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建设成一流的具有新工科特色的综合型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邬宏扬

审核:郭玉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