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强师筑基,蓄势待发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7 15:50:40   阅读:831


——经济服务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7日下午,经济服务与管理学院在理实一体化309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执行院长黄昌忠、副院长周秀蓉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088a91ed4c048798d5d45795a62d804f.jpg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着“如何做好开学第一课”这一主题展开。会议开始,黄昌忠院长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并对新教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黄院长从教学工作、学工队伍建设、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做好开学第一课,争取在新学期亮好相、开好头;二是要珍惜成长机会,加强自身学习,做好职业规划,快速成长。

接着,副院长周秀蓉就学生返校期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指出辅导员需每日上报学生返校情况、查寝情况,强调疫情期间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安全工作。

会后,黄昌忠院长指导全体教师进行粉笔字基本功训练,老师们积极参与、切身体会。


480f5764a30b621fbd3d86233453264d.jpg



e53c2187ea6ecac6bf7e7b607260276f.jpg


学习热情在金秋激扬,希望之花在未来绽放。专心聆听与亲身参与,教师们更加充实了自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教师们会不断成长与进步。



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