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西充县委县政府领导来我院检查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04 21:06:11   阅读:2514

      

9月4日上午,西充县委书记孙骏、县长张光全带队到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检查调研学院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学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县领导周小红及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多扶镇、安汉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a7465d62ca4a5630983e88fdd27775fd.jpg

办公会现场


孙骏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院二期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规划和施工计划,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来到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理事长、四川省表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晴所作的工作汇报。针对学院提出的总体规划调整、二期和三期建设项目整体拆迁、有关土地性质调整、落实奖补资金、与安汉公司合作机制等问题,西充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逐一提出了解决办法。


222.png

孙骏书记作指示


张光全县长在检查调研时指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建设创造了西充速度,第一年的建设发展势头良好,受到社会各界赞誉,县委县政府对学院的建设发展高度认可。高职扩招的大形势,南充临江新区的设立,为学院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学院要抓住机遇,谋定而动,加快发展。张县长强调,学院一期工程成功建成后,二期工程遇到一些需要调整的事宜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政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与学院一道认真研究,拿出解决方案。张县长并就学院二期建设涉及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指定了负责落实的部门和人员。


333.png

张光全县长参加调研并讲话


孙骏书记指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王晓晴理事长和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过一年的建设,一年的办学,规模初显,成效初现,充分说明了四川省表方实业有限公司和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是真干事、能干事的团队。县委县政府高度认可、高度重视、高度关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对学院二期建设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靠前服务,与学院举办方共同研究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供县委县政府研究决策。

孙骏书记强调,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要抓住四川省政府设立南充临江新区的良好机遇,适应国家高职扩招的大形势,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新时期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新任务,加强学院顶层设计,遵循现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律,谋划好学院建设发展路径,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孙书记特别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从政策、资金等多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助力学院尽快启动二期建设工程项目,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444.png

王晓晴理事长汇报工作


学院王晓晴理事长代表四川省表方实业有限公司和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在西充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各项建设在开局之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院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把握国家高职扩招和南充设立临江新区的机遇,谋大局、树大志、立大德,努力打造以产教深度融合、校企一体化的订制式企业学院为特色的新型高等职业院校,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西充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唐敏,学院院长胡碧玉、副院长王小丁等领导参加检查调研。


摄影:苏艳玲

撰稿:郭玉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