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西充县委县政府领导到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09 09:05:05   阅读:1880


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西充县委宣传部部长杨长平、西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小红率领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杨长平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院成功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祝贺。他表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是南充临江新区西充县域的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高校,对西充的社会经济发展必将起到人才支撑和知识支撑作用,为临江新区的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把准正确办学方向不动摇、创建特色教育品牌不停步、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不放松,注重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好疫情防控、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上下功夫,使实劲,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向县委县政府慰问团一行简要汇报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筹建历程和第一年办学取得的成果。特别对西充县委县政府在学院筹建举办和开局之年的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贯彻落实2020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殷切希望,牢记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打造成一流的新工科特色的综合高职院校,为驻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郭玉山

2020年9月8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