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校企合作再结硕果|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首届“九天真空订单班”开班

作者:阳叶、吴东   来源: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0-11-06 22:48:39   阅读:996



11月5日,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首届“九天真空订单班”在理实一体化2号楼303教室正式开班。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永奎,机械装备制造技术教研室主任杜全强等学院领导,九天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罗兴维以及30名2019届的订单班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企业代表罗兴维介绍了九天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提出要学会本领,做好就业准备,并对当前真空行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  

 d830a744ba0eeb052b25ecd8fd974d4e.jpg

企业代表罗兴维主讲老师现场授课


校方代表和企业代表就订单班的授课计划、内容安排及后续人才培养方案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订单班的同学在开班式上围绕感兴趣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与主讲老师互动交流。通过项目任务、小组讨论、团队建设等任务活动,学生明白了企业团队的重要目的和意义。


d4a591c5f827bf99e4164e47b206c1f2.jpg

同学们团建展示项目


工程学院朱永奎副院长表示,“九天真空订单班”开班,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对驻地工业园区企业的对接,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办学项目,加强对企业管理人员和新型产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崭新局面。

 



撰稿:阳叶、吴东

摄影:吴  东

审核:郭玉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