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经济服务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团学干部见面会

作者:李成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日期:2020-11-03 11:04:29   阅读:938

10月30日晚7点,经济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见面会在行知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经管学院王小丁院长、周秀蓉副院长、团总支李成书记、全体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明天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见面会在全体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后拉开帷幕。


b4a862e163662596ae0ed15295658e7a.jpg


5a65cc07d2089c3572f78acfdb76fca1.jpg


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成老师代表二级学院团总支致辞。他表示“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面貌,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秉承‘服务是本质,沟通是方式,务实是作风,创新是动力’服务理念,锐意进取,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成为党团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团总支副书记陈壮同学向大家仔细介绍了团学会结构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职责,并表达自己对团学工作的见解和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和预期。陈壮副书记对加入团学会的全部成员表示欢迎。新生代表卢丹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作了发言。

王小丁院长对新任团学会的所有干部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明确团学干部的责任;二是找好定位,在组织里尽可能的发光发热;三是努力学习,对得起团学干部这个身份;四是乐于牺牲,要有大局意识,成为组织里的润滑剂。


e3f38dbdcf8e0aec4bee06b2be76f9b7.jpg


bba89be972f9eabf26f61323a2c2360b.jpg


本次见面会加深了新学干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理解,坚定了大家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同时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与情谊。大家表示将以这次学生干部见面大会为起点,激励自我,奋发向上,为经济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创造更广阔的天地。



摄影:陈  壮

审核:周秀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