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元旦贺词

作者:办公室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1-01 10:00:34   阅读:1297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王晓晴理事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在教育教学战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向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勇攀高峰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回首过往,岁月如歌。过去的2020年,我们全体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学校的各项工作持续发展:疫情防控取得圆满胜利;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线上教学成效明显;教育教学改革稳步发展;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迈出实质步伐;办学条件日趋完善;思想宣传文化不断丰富;学校全年安全稳定。学校的建设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勇拼搏、出力流汗的结果,是大家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回报。这里要向广大教职工说一句:感恩有你,学校的成绩凝聚着你们的热情、智慧和汗水,你们身上充分彰显着当代职教人的蓬勃活力和奉献精神;要向全体同学们说一句:感恩有你,你们选择南科院,心无旁骛刻苦学习,造就了南科院最美丽的风景!

天道酬勤,征途如虹。聆听着新年的钟声,沐浴着新年的曙光,我们昂首跨进了2021年。新的一年,是一个充满希望、富于挑战的一年,是我们实现 “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为实现既定目标即:建设一流高职院校和“十四五”末跨入职业教育本科行列奋斗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全面打牢合格评估基础;我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敢于战斗敢于胜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坚决打赢学校安全保卫战役,坚决打赢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个战役。

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把握自我,勤奋努力,自强不息,不断夯实知识基础,提高职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步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全体教职工勤于钻研,勇于探索,不断提升执教能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始终牢记张澜先生“陶铸人才,以为国用”的教育理念,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回忆过去,意气豪迈;展望新年,激情满怀!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让我们以满腔的热情,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以优秀的教学成果,以高质量的建设水平,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再次祝全校师生及家人元旦愉快,万事如意!

                                  王嵩建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胡碧玉

                        2021年元月1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