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隆重召开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周凡琪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1-01-08 17:06:23   阅读:1216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1月7日下午4点,我校在行知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副院长王小丁教授出席大会。各行政中心、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学工干事、教学干事、辅导员老师,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eee914f80c855e07e0e2fd695cd28091.jpg

(参会的领导与学生代表们合影)

 

总结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宣讲读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对何龙、郑晓亚等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黎文仁、任晓东等50名国奖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何明花、张超等29名优秀学生干部,付鹏、李凤梅等32名三好学生,2019级新能源汽车1班、2019级财务管理1班等5个优秀班集体,以及在校内外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263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a3622ab6c3214447db6d6e1c9cdfb050.jpg

(院领导与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合影)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龙同学代表全体受表彰学生上台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一年多来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刻苦学习的经验和方法,对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决不辜负老师们的培养教育,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小丁副院长对学校2020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他围绕立德树人、疫情防控、军训工作、学生资助、辅导员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团委工作、制度建设、安全工作等10个方面,概括了学校一年来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王院长提出,今后要在校院二级学生管理工作中创特色、创品牌,建立一支稳定的、执行力强的专职辅导员队伍,实现学生工作从管理转向服务,真正实现大学生的自主管理等要求。王院长从学会学习、学会自律、学会做人三个方面激励学生迅速成长成才,期待大家“与优秀同行,向梦想致敬”,用汗水和智慧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1869c33c94fd858e4dac24de638dea44.jpg

(王小丁副院长做学生工作总结)


胡碧玉院长在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她鼓励全体同学珍惜少年时,学习先进榜样,要求全校教育工作者认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学校建设发展及学生管理工作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切实做到做好三个方面:一是抓主要矛盾,加强队伍建设;二是抓活动载体,打造学生管理品牌;三是抓制度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程度。她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积极学习,勤奋探索,努力打造奋发图强的优良校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7d256bacfe51268fb09ecb5e656a3776.jpg

(胡碧玉院长做重要讲话)


e8565bb9ba88c87712cc6df518a83f81.jpg

(胡碧玉院长、王小丁副院长与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合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