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办公室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1-19 16:40:38   阅读:1782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寒假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全面展开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寒假伊始,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1月18日,培训开班式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全校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开班式由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主持。


bc6f194131301e4b18cffe9ccbc328ef.jpg

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从组织培训的必要性重要性、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培训的相关要求,对假期教师素质提升培训进行了简要的动员,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校内学习机会,进一步拓宽知识视野,提升能力素质,打牢教书育人根基,以更丰富的知识、更精湛的技能、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院建设事业。


6cc00639274714640b66045b94dbdb27.jpg

胡碧玉院长作动员讲话


随后,胡院长以《高等职业教育重点热点问题及科研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为主题,从我国高等教育正在经历深刻变革、高等职业教育的几个重点热点问题、科研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三个方面,站在全国职业教育的视角、亲身经历的生动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第一堂培训课。


6bec812a349f05d370cf93e970010269.jpg

胡碧玉院长授课辅导


据了解,此次假期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学院校级领导将逐一登台辅导讲课,同时,还邀请了南充市相关职业教育专家型领导、全国教学名师等来校辅导授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