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我校朱永奎、罗凌两位老师入选《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风采录》

作者:办公室张闵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3-12 22:10:54   阅读:1759

 近日,我校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永奎、无人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罗凌两位优秀教师被同时收录于《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风采录》第四辑。

《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风采录》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四川师范大学主编,旨在激励各高校增强尊师重教办学治校理念,展现教师们专注教育、潜心科研的时代风尚。


10d2891fd995b49e4ab8f10b082712a7.jpg



风采录中收录的朱永奎老师,先后在辅导员岗位上引导了一批优秀学生、在教学岗位上培养了一批先进学生、在管理岗位上建设了一支专业教学团队。他敢于探索、勇于实践,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汽车方面技能大赛,获得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入职我校后,朱永奎老师先后担任我校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负责人,去年开始担任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职,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7.png



风采录中收录的罗凌老师,是一名自主择业退役军人,自2018年来我校工作以来,完成无人机概论、无人机组装调试和无人机驾驶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两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负责的“罗凌无人机驾驶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申报为南充市大师工作室。2020年,罗老师组织学生参加“中科浩电杯”无人机技能比赛,获得全国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五个,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罗老师还在科研岗位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先后承担了多项课题的研究,发表了数篇学术论文,于2020年12月被学校评为副教授。


8efe734c52e4d770f36e3b7ab22db507.jpg


此次《风采录》收录我校两位优秀教师事迹,是对我校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勤勉工作感人事迹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鼓舞激励。希望全体教师以朱永奎、罗凌为代表的优秀教师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践行立德树人宗旨,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张  闵

审核:郭玉山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