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喜报 |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又一个科研课题成功立项

作者:办公室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05-27 17:51:51   阅读:1186

接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通知,我院申报的科研项目《高职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思政实施策略与方法研究》,经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已获立项,批准号为CSZ21053,标志着学院课题研究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课题由苏艳玲老师牵头主研,预计2022年11月结题。

我院教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直接领导下,积极参与到教育教学的研究中,使学院课题研究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的开拓创新、稳步推进,教师科研水平逐步提高。苏艳玲老师表示,此次课题申报成功是学院领导关心重视我们青年教师科学研究工作结出的硕果,学院领导不仅创新性的向青年教师“压担子”,更是在实际项目任务中为青年教师“递梯子”,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表示,将努力夯实专业技能,积极配合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科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中,与学院共同谋发展、求创新。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之际,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建校两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基础上,努力开创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科技创新新局面,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续写新的绚丽篇章。


image.png

2021年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立项名单部分截图)


 据悉,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是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有中外思想政治教育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社会思潮与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研究、大学生信仰教育研究、思想政治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问题研究等五个方向。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