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无锡欣旺集团唐国忠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校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作者:产教融合中心   来源:产教融合中心   日期:2021-05-13 10:10:44   阅读:27235

image.png


5月12日,无锡欣旺集团董事长唐国忠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黄昌忠教授及表方孵化器负责人杨萍等热情接待了唐国忠一行。

首先,学院领导对唐国忠董事长一行来校就共建产业学院、加强产教融合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唐国忠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无锡欣旺集团基本情况。欣旺集团的产业涵盖餐饮、会务、住宿、娱乐、超市、礼品、培训等业态,是无锡知名企业,在业界有良好口碑。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模式,明确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共建共享、搭建双创服务平台、完善实习实训条件,共同运营文旅、健康、电商产业等合作内容。


供稿:产教融合中心

摄影:产教融合中心

审核:李源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