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子华一行莅临我校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作者:李源   来源:产教融合中心   日期:2021-06-01 10:41:14   阅读:26855

image.png


5月30日,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子华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主持交流会并热情接待了吴总监一行,表方孵化器负责人杨萍、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中心李天民、产教融合中心李源等列席参加。

首先,学院领导对吴总监一行来校就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随后,吴总监代表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好利来企业是生产经营糕点、甜品、饮品等产品为主,拥有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烘焙行业领军企业,全国销售覆盖率达85%,覆盖全国24座中大型城市,旗下拥有时尚品牌好利来、高端品牌黑天鹅及罗红摄影艺术馆。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的建设模式,明确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文创产品开发、双创服务平台建设等合作内容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于5月30日晚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的企业见面会,会上气氛欢快,交流讨论环节尤为热烈,企业专家为学生解开即将面对实习、就业的疑惑,帮助学生对职业生涯建立更为具体的规划。


image.png



撰稿:李  源

审核:冯明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