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杨萍   来源:产教融合中心   日期:2021-06-10 15:02:15   阅读:27190

 6月9日上午,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部长沈逸烽、主管郭雪敏来校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放、副院长朱永奎、教务处副处长吴方、后勤处长杨康、学生处长李天民、表方孵化器负责人杨萍参加会议。


64a2a333d2da97a155d65e4f0d883c43.jpg


 中航锂电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成立于2007年,产品涵盖三元和磷酸铁锂两大体系,先后通过IATF16949等权威质量体系认证,获得CE、UL、TUV、RoHS等国际认证。目前,公司已设立常州、洛阳、厦门、成都、武汉五大产业基地,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研发机构,致力于动力电池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锂电科技创新平台。目前,公司规划产能300GWh+,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和全球优秀汽车公司战略供应商。

 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中航锂电沈逸烽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接着,沈逸烽介绍了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及该公司在全国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共建、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后,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沈逸烽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和产教园区建设,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愿就深度产教融合开展广泛合作。


撰稿:杨  萍

审核:冯明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