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再鼓干劲 争创佳绩

作者:办公室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7-17 16:31:35   阅读:1437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一场豪雨,草甸如洗。初夏校园,充满生机。7月16日下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行知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本学期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肯定成绩,正视差距,集思广益,再展宏图。


image.png


学院领导王嵩建、胡碧玉、王小丁出席总结大会。大会由院长胡碧玉主持。胡碧玉院长回顾了春季学期学院各部门主要工作,要求以这次工作总结为契机,不断积累经验,强化责任,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代表所在单位作述职报告;胡碧玉院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胡碧玉院长指出:2021年上半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省教育厅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将教育教学作为中心任务,坚持将常态化防疫防控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在学院董事会和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坚持以党史学习为引领,教育教学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主要工作表现在:一、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强化一岗双责,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收到实效。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各类活动。三、持续推进办学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行政管理,不断优化办学机制,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四、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学运行有序开展,教学服务工作成效明显,内涵建设稳步推进,教学督导全面落实。五、持续强化学风校风建设。学生思想引领,学生管理水平,学生资助工作,招生工作都较好地完成任务。六、服务保障有力,安全保卫和后勤工作卓有成效。胡碧玉院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尤其是举全校之力,推动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在党史学习,党组织建设,新专业申报,疫情防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都有大突破。同时,胡碧玉院长还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措施,重点对暑假和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image.png


王嵩建同志最后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胡碧玉院长和其他系部负责同志所作述职报告,认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一针见血,不敷衍,不浮夸,亮点纷呈,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全校干部教工在本学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建党百年大庆、党的建设、思政教育、日常教学、安全管理、技能大赛、科学研究、教学督导等方面成绩突出。王嵩建同志希望同志们通过暑假的休整和充电,新学期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如期回归学院,愉快投入工作,为办好一流职业院校继续努力。


image.png


全校各系部、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师、辅导员等参加大会。

                                           

 撰稿:办公室

摄影:苏艳玲

审核:韩君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