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2021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地方金融监管专项课题”申报通知》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9-30 16:28:35   阅读:1077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1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地方金融监管专项课题”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通知指南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1.学校推荐报送。各教学单位统一将本单位申报的课题报送至教务处,学校组织学术委员会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推荐报送评审通过的课题。

2.报送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含原件一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项目编号”请务必按照规范填写

二、申报时间

 本项目系统申报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10月15日17:00(申报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拒绝任何申报及修改),各教学单位请于2021年10月11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至教务处张文琪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21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地方金融监管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30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