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10-11 10:33:28   阅读:1380

各教学单位:

现将《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严格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课题申报。

2.各部门教学科长于2021年10月20日17:30前统一将电子材料和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报送至教务处张文琪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与汇总表)邮箱:3090696787@qq.com

3. 学院学术委员会对各部门报送的课题进行校内评审,评审通过的课题予以推荐上报。


附件:1.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1年四川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书

3.2021年四川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请汇总表

4.2021年四川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指南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rar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