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校企合作再谱新篇

作者:李源   来源:产教融合中心   日期:2021-10-27 15:23:00   阅读:26458

 2021年10月26日下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四川源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表方楼101会议室举行。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四川源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仕炯先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分管教学和学生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image.png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院长胡碧玉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对此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框架协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与源维科技的既往合作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希望与建议。她表示,源维科技与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合作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开创双方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把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到实处,将深度产教融合推上新高度,双方合作也必将成为校企强强联手、共同发展的典范。 

image.png

胡碧玉院长致欢迎辞

何仕炯董事长在讲话中代表四川源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各级领导和全体师生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与通力合作表示由衷感谢,向校企双方不断深化的新合作、新发展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源维科技将以此次产教融合签约合作为契机,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image.png

何仕炯董事长讲话

  签约仪式上,胡碧玉院长、何仕炯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四川源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校企产教融合框架协议”,学院与企业代表友好交流,均表示将通力合作,用所学、所知、所长在企业、学校、师生间架起人才培养桥梁,协同培养高水平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共同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和校企共建提供的平台,刻苦学习知识与技能,力争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梦。

image.png

胡碧玉院长和何仕炯董事长签约

 image.png

学生代表发言


撰稿:李  源

审核:苏艳玲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