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理事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

作者:雷斌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12-01 09:06:25   阅读:9575

11月29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理事会在学院表方楼101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王晓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王晓晴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他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第一届理事会产生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通过选举方式,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张雯松、徐远火、何川、胡碧玉、杨锟、罗凌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唐敏、蒋志杰、杨康、陈刚、苏艳玲当选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推举王晓晴、林劲峰二位同志为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选举张雯松同志为理事长,徐远火、何川两位同志为副理事长,决定雷斌同志任秘书长;在召开的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唐敏为监事会主席;会议原则通过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章程部分条款的修改(要求会后进一步完善);会议决定在理事会下设立发展战略顾问委员会、薪酬委员会、预算和审计委员会。

image.png

 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雯松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以王晓晴理事长为班长的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南科院已走过了近三年的不平凡办学历程。她在三年前的岁月静好中揭牌诞生,在新冠肆虐的风雨中成长,在教改深化背景下发展壮大。面对未来,张雯松理事长提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张澜先生以民族、民生为己任的使命和情怀,不忘南科院的办学初心,深化产教融合,坚持立德树人,加快校园二期建设,做好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院校。

image.png

王晓晴名誉理事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新当选的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及秘书长,对新当选的监事会主席及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张雯松理事长的讲话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强调,学院要在上级党组织、上级政府的领导下,要在以张雯松为理事长的理事会领导下,秉承张澜先生“陶铸人才,以为国用”的教育理念,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任务,把南科院办成立足南充、服务全川、面向西南、特色突出、声誉良好的优质高职院校。

image.png



撰稿:雷  斌

审核:徐远火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