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2022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申报通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2-23 15:03:04   阅读:26444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2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分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经费课题及委托课题四类。

二、申报书“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申报书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该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

三、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干事)于2022年3月28日前统一提交汇总的申报项目的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申报书及活页一式七份,暂不盖章,申报情况汇总表仅交电子版)至表方楼110办公室。纸质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附件:1.2022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申报通知

      2.课题指南.docx

      3.课题申报书.doc

      4.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

      5.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2年2月23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