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与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2-23 14:56:04   阅读:25512

各教学单位:

现将《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与申报指南》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的有关规定,凡有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及本中心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申请者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若不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申请者,须有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二、申报书“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申报书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该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

三、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干事)于2022年5月9日前统一提交汇总的申报项目的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申报书及活页一式七份,暂不盖章)至表方楼110办公室。

 

附件:1.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与申报指南

2.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课题申报书.doc

3.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年度项目申报论证活页.doc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2年2月23日     


在线咨询